道路用地收購買賣服務--

公司專業的菁英團隊,可以迅速的解決你的煩惱,滿足您的需求。 歡迎您來電洽詢,我們將盡力為各位服務。 確保權益。擁有最多、專業人員評估,可以提供我們的客戶最專業、價格最合理的收購買賣服務。對我們的客戶,我們承諾,以最好的服務品質、及專業知識來服務客戶。您的信認及支持,讓我們有此榮幸,協助您達成目標。除了平常上班日之外, 我們亦提供假日服務。 除了提供親切、專業的電話諮詢服務,我們也提供線上填寫資料,我們的人員評估估價後最快的時間回報給你我們的服務項目:道路用地、既成路地、土地收購、容積轉移高價收購路地、重劃區土地、農地收購問題, 找我們就對了!

為什麼行情差這麼多?

因為需求問題,每個地方行情不同,大多以都會區比較有人要,有蓋大樓的地方才需要容積移轉有的地方都是蓋透天, 比較沒有建商會再那蓋大樓,所以就沒有需求,相對的行情就很爛還有一個問題,就是土地只會越來越少,加上容積移轉的法規限制,和建築法規限制的修改,建地越來越少,加上以後法規的限制,建地面臨道路的米數寬限制, 造成可容積移轉的建地大幅減少還有以下的新聞是之後可用現金換容積獎勵,簡單的來說就是道路用地過多,可容積移轉的建地過少,造成供過於求這是為什麼行情越來越差的主要原因。